close

tumblr_static_tumblr_static_dr2dvfrg79s8k0k8o4cww0gs4_640.jpg

嗨大家好我是繁花(○゚∀゚○)ノ

霸道總裁終於要完結了!

總裁系列還會繼續不過我要慢慢來~(欠揍

#警告

新手開車上路

開的是破銅爛鐵

要離開現在就趕快離開

 *

「總裁怎麼了嗎…?」

金泰亨先看見了田柾國的挑眉,眼神又無意間飄到了田柾國微脹的小帳篷,耳朵都紅的可以滴出血來了。

「金泰亨啊…知道你現在惹上了什麼麻煩嗎?」

田柾國露出看似平凡的笑容,但金泰亨卻看見了,他眼裡所閃過的那一絲慾望。

「把自己用的那麼誘人,是想引人犯罪?」

是很誘人沒錯。

髮尾末梢持續在滴著水,不合身的西裝被咖啡潑灑而更貼身。昨晚田柾國沒對酒醉的金泰亨下手已經算不錯了。

「說、說甚麼誘人!…你想做什麼!」

金泰亨驚覺到田柾國的眼神正在上下打量自己,手很迅速的如女孩子般遮住自己的胸口。

「你說呢?」

不等金泰亨回答,田柾國便壓住對方的後腦勺,將他的唇給抵住,靈活的舌頭輕易地就撬開了牙關。突如其來的吻讓金泰亨感到不知所措,用盡了力氣卻始終推不開對方。

「痛…」

頓時,血腥味在兩人的口中瀰漫開來,田柾國只好鬆開金泰亨讓他離開自己。

金泰亨看見從田柾國嘴角流下的血,感到有些愧疚,上前去正準備以手為對方擦拭。

「不…」

田柾國止住了金泰亨的動作。

「用舔的。」

雖然不聽對方的話也沒關係,但金泰亨畢竟是出於愧疚之意,只好乖乖照著做。

放大好幾倍金泰亨精緻的臉,映在田柾國眼裡只有美能夠形容。

「清乾淨了…行了吧…」

待金泰亨結束後,只見田柾國正慢慢的扯下領帶。

「你又想做什麼…?」

「幹你。」

語畢,田柾國將金泰亨壓在辦公桌上強吻,但這次金泰亨卻沒了反抗的跡象,田柾國正想奇怪,離開金泰亨的唇,才發現他把眼眶給哭紅了。

「你…你流氓…」

金泰亨不知道,他這麼哭只會讓田柾國慾望更強大。

「我們泰亨別哭了…你哭了我會更心疼…」

田柾國吻去金泰亨的淚珠,安撫著身下的人兒。

手不安分地伸進金泰亨的西裝內,有意無意的經過對方胸前的紅櫻,惹得金泰亨低吟了幾聲。

「連聲音也這麼性感…」

田柾國褪去金泰亨的西裝褲,似乎是剛挑逗的關係,讓金泰亨有了反應。

「是誰早上說自己是直男的啊?」

「什麼…!你竟然在門外偷聽!」

金泰亨惱怒,沒想到對方早上有聽見自己在廁所的一舉一動。

「我站在我家廁所門外也叫偷聽?」

田柾國無語的看著金泰亨。

「誤會我的下場是什麼你知道吧?」

「我、我我不知道!也不想知道!」

金泰亨將眼神飄向別處,死都不和田柾國對到眼。

趁著身下人不注意時,田柾國的手早就移駕到金泰亨微抬頭的分身為他上下套弄起來了。

「嗯啊…別…唔」

田柾國這次的吻不想方才般粗暴,反而是怕嚇著了金泰亨而變得溫柔的吻。不過讓田柾國訝異的是,金泰亨竟然回應起了這次的吻。

吸吮嘴唇的嘖嘖聲在辦公室內迴盪,兩人現在的姿勢也十分曖昧。

接吻時兩人的鼻息全數噴灑到對方臉上,大概是西裝的關係吧,還能聞到些昨晚的酒味,殘留在上還未褪去的酒氣也為兩人添加了分情趣,

感受到金泰亨有想要出來的慾望,田柾國偏偏在這時以食指按住了小孔。

「總裁啊…我、我好難受…請放開」

色情啊,真的好色情。

「泰亨啊,喊我的名字吧…」

「柾國…快放開…」

田柾國將食指移開,讓金泰亨的精華全數射出,混濁的精水也玷污了田柾國白淨的襯衫。

事情未完,田柾國以手指抹了抹金泰亨的精華,接著讓身下人撐著辦公桌好不失去平衡:

「忍一下…可能會有點痛…」

金泰亨點了點頭,大概是被情慾沖昏了腦子吧。

"想接受柾國更多的愛,想要成為柾國的人。"

濕潤過後的手指非常容易地就進入金泰亨粉嫩的蜜穴。突然有異物入侵身體的金泰亨感到不適便扭了扭腰,似乎是想減低不適感。

隨著金泰亨的扭腰,田柾國增加手指的動作也沒停。增加到第三根時,手指終於開始慢慢地抽送起來。

感覺得到手指被緊緊包覆住,田柾國慰了慰金泰亨:

「放鬆點…」

抽送時也不忘漸漸加快速度,能從金泰亨的口中聽到幾聲低吼。按這情況,金泰亨大概又要邁向高潮。

田柾國突然抽出,金泰亨感到一陣空虛感襲來:

「柾國啊…我…」

金泰亨吞吞吐吐的說話方式,讓田柾國勾起了嘴角。

「泰亨怎麼了嗎?」

"田柾國你明知故問!"

「我、我想要你…進來…」

「你說什麼?大聲點。」

田柾國看似無害的臉龐在金泰亨眼裡根本是惡魔再世,金泰亨再也忍不了那空虛感,直接向對方吼道:

「我要你!操我!現在!」

金泰亨沒看到自己說完後田柾國所露出的笑容,但知道自己做了糟糕的決定。

田柾國壓住對方後腦和自己來個深吻,兩人唇齒交纏,接吻的同時,前者的手迅速地解開自己的皮帶,讓自己忍耐已久的碩大彈了出來。

金泰亨看見這尺寸,既是害怕又是興奮。田柾國將金泰亨壓至牆邊,一個直挺,碩大便進入了金泰亨,開始活塞運動。

田柾國怕弄壞金泰亨,刻意放慢速度,同時也想看見對方求自己的騷樣。

果不其然,金泰亨果真受不了了:

「柾國啊…可以加快速度嗎…拜託…」

田柾國在心中暗自罵了聲妖精,速度是能夠快到一夜能來好幾次的那種。

每撞擊到一個點,金泰亨總會發出那色情的叫聲,田柾國似乎很滿意。

「柾、柾國啊、慢點…」

雖然速度還是挺快,但還是聽話慢了些。

碰撞聲在辦公室內迴盪,之中還參雜了水聲,再搭配上兩人的喘氣聲,完全如同是在門外貼了張『禁止進入』的標語。

突然間,一股暖流竄進金泰亨體內,金泰亨也無意去想任何事物,早已累到昏睡。

/(田柾國把金泰亨包得好好的送回家啦!)

早晨,金泰亨清醒了,感覺的到腰部正在隱隱發痛。驚覺,自己正睡在昨天早上的那張床,難不成,他又在田柾國家過夜了?

不過這還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旁邊睡的人可是田柾國啊!公司的總裁!

再掀開棉被看了看自己的身體,完了,分明就是和田柾國做過了嘛。

身旁的人似乎是因為剛的動作太大而醒來了:

「嗯...泰亨你醒啦...?」

看著那剛起床顯得特別可愛的臉,金泰亨腦海裡開始一一浮現昨晚的畫面。

「總、總總裁我昨晚難不成做了你嗎!?」

「說什麼呢?」

「不是嗎?那就好啦...」

金泰亨鬆了口氣,沒想到對方還沒把話給說完:

「是我做了你啊。」

「我是下面的!?」

對任何事都不計較,偏偏在這事兒上計較也真是夠無語。

「這麼可愛當然是下面啊~」

田柾國趁著對方不注意又偷啄了下水潤的唇瓣,惹得金泰亨的頰上瞬間浮出一大片緋紅。

「我說泰亨啊,要和我談戀愛嗎?」

見金泰亨沒反應,去戳了戳他軟嫩的臉頰。

「不但帥氣,家世背景又好,跟你住在一起根本不愁吃穿。」

「小小年紀就當上總裁,學業肯定優秀,體格看上去也挺好。不和你在一起,我找誰去啊!老子不當直男啦!」

「更何況,都做過了!你可要對我負責!」

一口氣講完這麼多話的金泰亨下床去田柾國的衣櫃裡找些衣服穿,拿了件襯衫並開始扣上扣子。

有人說過穿衣服比脫衣服還誘人,於是不怕死的田柾國便開口向金泰亨問了:

「要再來一次嗎?」

「啥?」

*

抱歉拖了這麼久

肉文什麼的下次不寫了啦:(

arrow
arrow

    繁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