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976406_1085422161481320_1237578976_n.jpg

嗨大家好我是繁花(○゚∀゚○)ノ

沒想到總裁系列受到許多人愛戴(開心開心

錯字記得忽略!

*

宿醉使金泰亨頭疼,而且不是普通的疼,是疼到快炸裂的那種。

金泰亨從睡夢中驚醒,扶著頭撐起身子:

「嘶...唔哇!好大的房間啊!」

雖然擁有如此大的房間是金泰亨的夢想之一,不過待久了金泰亨也挺不自在的。

「你醒啦?」

男聲從門口傳來,站在門邊的男子令金泰亨不自主的臉紅心跳,只差沒流鼻血了。

田柾國穿著白色浴袍,頭髮微濕,從他身上冒出的熱氣讓人更加確定他是剛洗好澡。

加上沒穿好的浴袍中隱隱約約跑出胸肌的身影和性感的鎖骨。

完了,金泰亨有反應了。

「怎麼能對男人有反應啊...」

金泰亨羞著低頭小聲呢喃

「說了什麼嗎?」

「我說...廁所!廁所在哪啊!」

金泰亨似乎是惱羞成怒了,猛然抬起頭來向田柾國吼道

「廁、廁所直走轉彎就到了...」

無緣無故被吼的田柾國也感到莫名其妙,才剛為金泰亨指了廁所的方向,只見他一個飛速立即離開了田柾國的視線

「什麼啊...有那麼急嗎?」

/

「嗯...哈啊...哈啊…」

廁所裡迴盪著金泰亨的喘息聲,剛那畫面實在太過美好,讓金泰亨的慾望整個都燃起來了。

「和朴智旻待久了我也被掰彎了嗎?我可是直男啊!直男!」

隨著說話的速度,金泰亨手上也多了許多黏稠混濁的白色液體,但卻無往常般倍感成就。

走到洗手台清洗方才的結果,順道給剛睡醒的自己盥洗一下。

抬頭用毛巾擦了擦臉,再看了看鏡子,金泰亨心想:

「不對啊,我現在在哪啊?剛才那人又是誰?該不會我昨晚喝太醉被別人撿走了吧!?」

覺得不對,金泰亨正想離開,一打開門,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是已經換好正裝的田柾國:

「怎麼?現在才知道要出來啊?」

金泰亨慌了,不知道田柾國究竟在廁所前待了多久,有沒有聽見自己剛在廁所的一舉一動?但又瞅了瞅對方,看來他什麼都沒聽到。

「不、不好意思…雖然有些失禮,不過請問您貴姓大名…?」

金泰亨小心翼翼地詢問對方的名字,像極了做錯事的小孩。沒想到得到並不是答案,而是對方的笑聲

「噗哧…」

看見對方害怕自己的樣子,田柾國只覺得可愛

「田柾國。你是金泰亨吧?」

金泰亨頓了頓,隨後才似小雞啄米般地點頭

「不必那麼怕我,我不是壞人。」

"才怪!壞人都那麼說的!"金泰亨暗自心想

大概是看出了金泰亨內心的想法,田柾國無奈的嘆了嘆口氣。

「走了,上班要遲到了。」

看了看手錶,金泰亨才發現自己是真的快遲到了

穿上昨天那件和自己尺寸不合還稍微有點緊的西裝,上頭似乎還殘留了些酒氣,金泰亨卻毫不思索地直接穿上去。

/

順道搭了田柾國的便車來到了公司。一進公司後,聽見了熟悉的聲音叫住自己:

「泰亨啊!你也在這裡上班?」

一個充滿磁性的男聲在金泰亨背後響起

那男人與其說是長得英俊,倒不如說是長得清秀。五官立體,朱紅的厚唇看起來十分甜美。但男人的衣衫不整,髮型也有些凌亂,頸部似乎遺留了些紅紅點點,金泰亨對這畫面有些不解。

直到後頭有另一名男子出現:

「碩珍啊你也跑太快了吧…」

「還不都是南俊想要在公司做不該做的事!」

金碩珍將髮型梳理整齊,整理了下衣裝。

金南俊則是站在比自己矮半個頭的金碩珍旁喘著氣。

「這位是…?」

這才發現了一旁的金泰亨,金南俊感到有些失禮

「這位是泰亨,金泰亨。是我認識的一個弟弟。」

順了順金泰亨的髮,向金南俊介紹了金泰亨,不相識的兩人也禮貌地互相鞠了個躬

「我是金南俊,很高興認識你。」

「我是金泰亨,今天開始要再在這裡上班了,請多指教!」

從金泰亨的語氣話裡聽得出堅定的語氣,看來這次是真的會努力了吧?

「話說泰亨啊,你是在哪個部門的?」

「我嗎?好像是為總裁服務之類的吧?」

聽到這金碩珍和金南俊兩人都驚呆了,兩人都知道新來的那個新總裁是個狠角色。

———以下全為公司裡的傳言,大家對於田柾國就是新總裁這件事可說是渾然不知———

同事A:聽說新上任的總裁脾氣很暴躁呢!

同事B:該不會是個中年大叔之類的吧!?

同事C:我早上好像有看到總裁長什麼樣子,好像是個蠻帥的小夥子!

同事D:不會吧…是個小孩子來管我們嗎…

同事E:是帥哥就什麼都別管啦!

———對話結束———

「泰亨啊,要好好撐下去。」

拍了拍對方的肩膀,金泰亨便望著金碩珍和金南俊的背影越離越遠。雖然遠但以金泰亨的視力還是看得見的。

金南俊和金碩珍在走廊上左看右看後,便悄悄地來個吻。

「碩珍哥也戀愛了呢…」

和昨天一樣的語氣,彷彿剛的自信和堅定全都消失不見

看到了牆上掛的鐘,時針早已走到十和十一的中間處,金泰亨才意識到:

「真的遲到啦!!!」

金泰亨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到了總裁辦公室門口,腦中還正在思考待會該如何向總裁解釋遲到的理由。

「算了,什麼都別想了直接進去吧!」

語畢,金泰亨打開那沉重的門,隨即映入眼前的是背對自己的辦公椅

"怎麼辦…總裁好像真的生氣了…"

金泰亨悄悄地往總裁方向走去,如同一隻正在做壞事的小狐狸,好巧不巧的是,我們總裁能透過玻璃反射看到金泰亨這偷偷摸摸的樣子。

「金泰亨,你遲到多久了你說?」

熟悉的聲音使金泰亨抬起頭來

「半、半小時左右…」

但又不記得熟悉的聲音在哪聽過

「知道我是誰嗎?」

「報告總裁…我不知道…」

待金泰亨回答完,辦公椅後的真面目總算現身

「這張臉見過不?」

將早晨的片段和總裁重疊,金泰亨才發現:

「田柾國總裁…田…田柾國!?」

看見對方受驚嚇的樣子,田柾國又被惹得發笑了。

「算了,你遲到的事我就不計較了,趕快去工作吧。」

「不過總裁,你還沒吩咐我要做什麼啊?」

「桌上的那些文件拿去檢查是否有誤就行。」

/

大概持續了快兩個小時,兩人都沒有交談也沒有任何的互動。不知道是金泰亨做事太認真還是田柾國太安靜,整間辦公室在這兩個小時內完全是寂靜無聲的狀態。雖然兩人是都沒什麼意見就是了。

「呃啊…!」

金泰亨先打破了這氣氛,雖說是無意的伸懶腰,但還是增加了兩人開口的機會。

「田總裁,我檢查完了,無誤沒錯。」

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金泰亨已經習慣了田柾國是總裁的這設定。

「那麼接下來我要做什麼呢?」

檢查文件這種小事根本難不倒金泰亨,田柾國大概是有考慮過金泰亨的工作能力吧。

「去幫我買杯咖啡,你也給自己買一杯吧,看來今天要熬夜了。」

田柾國接過金泰亨手中的文件後便拿了張鈔票讓金泰亨跑腿,隨後繼續埋頭在文件堆裡工作。

金泰亨對於加班這事沒有任何意見,接過鈔票後就下去買咖啡了。

「柾國也挺辛苦的,新上任就必須要面對那麼多的文件,是為了獲得大家的信任和認同嗎…」

金泰亨感到有些心疼又有些憤怒,要處理的文件堆積如山,田柾國卻只給自己冰山一角。

「明明我也可以幫你分擔的啊…」

說著說著同時,已經到辦公室門口了,但手拿兩杯咖啡的金泰亨無法轉動門把,又不想麻煩田柾國來為自己開門。幸好我們金泰亨很聰明,知道可以把咖啡疊在一起,好空出一隻手來開門。但他沒料想到,這樣的做法很容易讓咖啡灑出來。

「哇啊啊!好燙!」

裡頭的田柾國聽見外頭有聲響,便去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打開門看到的卻是金泰亨一身西裝被潑灑了咖啡的坐在地上。

「怎麼了?你有燙傷嗎?」

看著田柾國一臉擔憂的檢查自己,金泰亨不知為何的感到有點小高興。

「進去裡面吧,我拿毛巾給你擦。」

語畢,田柾國離開了辦公室,金泰亨的安全感也自然降低了。

/

田柾國回來了,但他卻是空手而歸。

「抱歉,我沒找人問到毛巾。」

田柾國看來有些失望,金泰亨急忙地安慰他:

「沒關係的!我沒毛巾也行,你別太自責,好嗎?」

金泰亨摸了摸田柾國的頭,田柾國也抬頭向金泰亨笑了笑,但看見金泰亨的樣子,田柾國可鎮定不下來了。

金泰亨因為咖啡撒到頭髮而去化妝室稍微洗了洗頭,髮梢上水滴正慢慢落下,西裝原本尺寸就不合又加上被咖啡潑到導致衣服更貼身。

田柾國稍微和金泰亨保持些距離,好讓自己冷靜一會,但眼神又飄到了,緊緻的西裝描繪出金泰亨優美的臀部線條。

田柾國滾了滾喉結,他的理智告訴自己別太衝動。他再想想這兩天所發生的事:

昨晚喝醉酒後可愛的模樣

早上到廁所因為自己而燃起慾望便在裡頭解決的模樣

再加上現在

田柾國向眼前的人兒挑了挑眉,彷彿是在表示:

"這次還得忍住?"

"不可能"

*

終於打完啦!!!

這篇我絕對不會說我打超久的XDDD

另外,臀部線條那句只是我突然想加的罷了,看不順的讀者們sor

下篇大概要開車了吧。先說,新手上路,我開的可是破銅爛鐵啊。

我是繁花,希望這篇大家會喜歡: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繁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