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43905-bangtan-boys-jungkook-v-3.jpg

嗨我是繁花:)

錯字忽略plz

學生果x家政夫泰

*

冬天的早晨,外頭冷風呼呼地吹著,躲在被窩裡的人可連頭都不想探出來。

「天氣那麼冷,真為需要出去上班的人感到可憐啊...」

一團被窩之下的人這麼說著。

「當個米蟲不是更好?」

"叮咚"

一個訊息鈴聲打斷了金泰亨自私的想法。

但聽見鈴聲的他卻沒有馬上確認是誰,而是在被窩裡想著這種時候還有誰會給他發訊息。

「南俊哥?不會吧他應該在國外好好地和碩珍哥度蜜月才是啊...」

「朴智旻?聽他昨天才和我訴苦今天會被玧其哥弄得下不了床才是啊...」

唉,只剩那個哥了吧。

把手暴露在寒冷的空氣中,東摸西摸就是為了找到手機。

手機被帶入溫暖的被窩裡,打開屏幕,刺眼的光線使金泰亨瞇起眼睛,看看到底這種時候他的號錫哥是能傳什麼訊息來吵醒不用工作的他。

『號錫哥:我們泰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』

看到這則訊息金泰亨果斷關掉屏幕不打算回應,沒想到對方卻又傳了好幾個貼圖來,正當金泰亨想關閉通知時,鄭號錫傳了最後一則訊息。

金泰亨這次沒有無視,看完對方傳來的最後一則訊息後,他一個鯉魚打挺的從床上跳起。

去浴室將自己給梳洗打扮,穿了件從前為了去面試而砸錢買下的昂貴襯衫,難得今天放棄了往常的闊腿褲,換上了看上去挺正式的西裝褲。

再拿個包包放入貴重物品,對著鏡子和自己說了聲加油後人就出門了。

不過到底是什麼訊息,會讓金泰亨急得出門,還換上如此正式的衣裝?

『號錫哥:我幫你找了份好工作!十點在咖啡廳見~』

/

「都快十點了啊這哥...!」

金泰亨難忍激動的情緒,但他的言語和表情是成反比的。

嘴上抱怨著自己的哥太晚到,臉上的表情卻是笑嘻嘻的。

難怪,近幾個月都是個專業米蟲,現在終於能做份像樣點的工作,也難忍興奮的情緒啊。

看了看牆上的鐘,剛好十點整,鄭號錫也抵達了咖啡廳。

「抱歉抱歉來晚了!」

鄭號錫還是一如往常的帥氣,但金泰亨並沒有看傻,反而在對方連坐都還沒來得及坐的情況下直接切入了正題:

「是什麼?是什麼工作?」

從口袋裡掏出一把鑰匙,金泰亨腦裡繃出了許多工作。

「代理駕駛?警衛?櫃台?還是什麼餐廳的員工?」

「家政夫。」

「什麼?」

金泰亨的臉整個跨下來,似乎對於這工作很不滿意。

「泰亨啊,你先聽我說完。」

鄭號錫看見金泰亨的表情轉變,立即安慰他,開始和他說起來龍去脈。

「所以意思就是我得去他們家幫忙照顧小孩打掃房子?」

金泰亨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置信。

那對夫婦有錢出國玩,竟然沒錢請幫傭?還把小孩一個人丟在家?

「他們希望我可以這個可信的人去他們家,而我能想到的人也就只有…」

雖說得找個可信的人,但金泰亨可是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啊。

鄭號錫懇切的小眼神對上金泰亨,可惜後者並不吃他這招。

「不做!我不做!說什麼我也不...」

「他們酬勞給很高的。」

.

.

.

「你剛說地址在哪?」

/

金泰亨拿著寫有地址的紙條站在門口遲遲不按下門鈴。

"他們的小孩很暴躁怎麼辦?家裡會很亂嗎?可是我不會做飯啊怎麼辦…"

就在金泰亨想著想著時,被一個聲音給打斷了:

「你是誰?在我家門口做什麼?」

和自己差不多差不多高的男孩子出現在金泰亨面前。

眼前的瀏海已經快要遮住圓大的雙眼,開口時隱隱約約還能看見潔白的門牙,校服上還刺著三個小字。

田柾國。

"很好聽的名字,而且長得挺可愛,在學校應該滿受歡迎的。"

金泰亨心想。

再次回過神來是因為田柾國的關門聲。

「等等!開門啊!我是被請來這裡的!讓我進去吧!」

金泰亨在門口喊著,讓旁邊的許多住戶都探出頭來抱怨。

「知道了知道了...你快進來...很丟臉啊...」

田柾國也一臉無奈的開門催著自己,金泰亨也不客氣地打擾人家。

一進到屋內,金泰亨就隨性的在裡頭走走看看,讓田柾國疑惑他真的是被請來做事而不是來觀光的嗎?

逛到一半時金泰亨突然想起。

「都忘了!柾國啊,我是金泰亨~」

「你、你好...我是田柾國...」

金泰亨這自來熟的個性有點嚇著了怕生的田柾國,田柾國也不知道金泰亨是何時知道自己名字的。

「對了,你餓了嗎?」

「是有點,你晚餐打算要做什麼?」

田柾國看著金泰亨欲言又止的樣子有些不好的預感。

「不是...我是想和你說其實我不會做飯...」

金泰亨心虛的樣子讓田柾國嘆了幾口氣。

父母不在,金泰亨又不會做飯,這叫田柾國這正值青春期的孩子該怎麼辦啊?總不能叫他去超商買些微波食品來吃吧?

幸好田柾國自己有過烹飪經驗,而且還不是隨便煮煮的那種。

在田柾國煮晚餐時,金泰亨則坐在沙發上望著廚房裡田柾國的背影。

休息之餘,金泰亨嘴巴也沒閒過:

「柾國你幾歲啊?」

「十七。」

「哇~年輕真好,我都二十二啦...」

「那那那!你學校在哪啊?」

「從這裡出去後再走兩個街角左轉。」

「自己一個人在家不難過嗎?」

難過?

田柾國倒是沒想過這個問題。

上面還有個哥哥,但總是在外為工作奔波。

父母也常因為公事而經常不得不往國外跑。

見田柾國沒回答,金泰亨猜想到自己大概是問錯了問題。

為了安慰人家,跑去給人家一個背後擁抱。

「沒關係!從今天開始我每天都會來你家的!」

「你不用感到難過,你還有我啊!」

等了許久,田柾國終於開口:

「你這樣抱著我,我要怎麼做飯啊?不餓嗎?」

「餓!當然餓!」

金泰亨這才鬆開了放在田柾國腰間的手,乖乖地跑回沙發上坐好。

/

端出的是奶香四溢賣相極佳的白醬義大利麵,田柾國的拿手菜。

金泰亨完全看傻了,現在小孩的廚藝真的都比他這個大人厲害了。

「快吃吧,涼了就不好吃了。」

味道果真不錯,金泰亨連續要了好幾盤。

晚餐過後,金泰亨滿足地倒在沙發上摸著鼓鼓的肚皮。

意外瞥到廚房裡的田柾國正在清洗碗盤。

「柾國啊,那是我的工作,讓我來做吧,洗碗這種事我會的!」

金泰亨胸有成竹的拍了拍胸,捲起袖子打算幫忙。

「泰亨哥你就先休息吧,這我來做就行了。」

沒想到華麗的被田柾國給拒絕了,金泰亨心中有些不甘。

「可到時候我沒薪水拿啊...」

「我會和我爸媽說的,你有認真工作。」

「可是...」

「去休息吧。」

被拒絕多次的金泰亨只好回到客廳。

「話說泰亨哥,你今晚要回去啊?」

快結束洗碗的田柾國向金泰亨問道。

「當然啦,雖說再不繳房租就不能住啦...」

「是嗎...」

要是田柾國有兔耳朵的話,那現在肯定是垂著的狀態。

但田柾國突然靈機一現,像金泰亨提議:

「要不泰亨哥你住這如何?」

「晚上你一個人回家也挺危險。」

金泰亨聽這提議,二話不說就答應了。

但...

「我睡哪呢,客廳嗎?」

不行,金泰亨腰會痛。

「你哥或你爸媽的房間?」

不行,他們不喜歡這樣。

「沒有客房嗎?」

沒有,幾乎不會有人來家裡住宿。

「要不...和我擠一張床吧?」

「行!」

兩人就這麼達成了同居協議(?)。

對金泰亨來說大概只是借住個一晚,但對田柾國來說,金泰亨以後都得睡這了。

*

我4繁花:)

7k感謝

希望你們喜歡這種設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繁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